大保 发表于 2020-6-28 14:43:51

96岁失恋,100岁获奖,忙到没有时间去死
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section style='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auto !important;'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对于她来说,时间是幻象,年龄是幻象。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r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section style='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px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“71岁上班,96岁失恋,100岁拿奖,100多岁还在创造奇迹”这位大女孩,105岁还在喝酒吃肉,人生忙到没时间思考死亡…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0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的人生经历一定能给你启发,因为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px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121, 14, 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活成了别人的人生坐标。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section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decoration-line: underline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01 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“71岁上班,96岁失恋,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00岁拿奖,100多岁还在创造奇迹。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”</span></strong></span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媒体总是和她说:要最近的照片,不要以前的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却说:这就是现在的照片。因为没有人相信100多岁的女人会有这样的精神面貌!</span></p><h1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Arial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text-align: center; widows: 1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ine-height: 27.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0.6px; overflow-y: auto; max-height: 10px; z-index: -1; top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有些事,努力一把才知道成绩,奋斗一下才知道自己的潜能。花淡故雅,水淡故真,人淡故纯。做人需淡,淡而久香。不争、不谄、不艳、不俗。淡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pan></h1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640px !important;'></span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00多岁的笹本恒子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笹本恒子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,1914年出生,今年 106岁。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这位脸上涂抹着淡妆、一头俏皮的短发女士是日本最早的女性新闻报道摄影师,至今仍活跃在摄影第一线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每次前来采访她的媒体总是跟她说这句话:“不要以前的老照片,要最近的照片。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”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也总是不耐其烦地答复:" 这就是现在的照片。"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因为看起来太年轻了,加上时尚的装扮,人们很难联想照片里面的是一位百龄老人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06岁的她是日本最初的女性报道摄影师,并且现在仍作为一名摄影师活跃在这个领域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71岁丈夫去世后,再次拿起相机,开始自由摄影家的职业……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拿起相机拍摄的样子,依然娴熟,从容,优雅,没有半点老去的样子!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auto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h1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Arial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text-align: center; widows: 1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ine-height: 27.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0.6px; overflow-y: auto; max-height: 10px; z-index: -1; top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有些事,努力一把才知道成绩,奋斗一下才知道自己的潜能。花淡故雅,水淡故真,人淡故纯。做人需淡,淡而久香。不争、不谄、不艳、不俗。淡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pan></h1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在96岁失恋时公布自己的年龄,把周围人吓了一跳,但这位大姑娘没有被失恋和异样眼光打倒,在100岁时举办了个人影展还获得了最佳着装奖,是史上最高年龄获得者。</span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而如今100多岁的她还在创造奇迹的路上……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90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h1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Arial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text-align: center; widows: 1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ine-height: 27.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0.6px; overflow-y: auto; max-height: 10px; z-index: -1; top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有些事,努力一把才知道成绩,奋斗一下才知道自己的潜能。花淡故雅,水淡故真,人淡故纯。做人需淡,淡而久香。不争、不谄、不艳、不俗。淡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pan></h1><section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decoration-line: underline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02 </span></strong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不要在意老去的身体,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只要在乎拥有年轻的灵魂。</span></strong></span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总有人问她,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?她回答道是“好奇心”!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提到“好奇心”这3个字,很多人可能会联想到童年。童年时代我们总是对任何事物都抱有好奇心,敢于冒险,敢于挑战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但笹本恒子告诉我们,任何时候都应该充满好奇心,这样才能永远积极面对,充满活力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说:“我喜欢凝视世界,哪怕一点不知道的事情都要搞清楚,想用照片来折射出来。”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我可不喜欢想着 " 我都多大年纪了 " 再去行事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71 岁本是许多人退休的年纪,她却选择重新开始。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仅仅因为 " 还想要拍照 ",她就花费了 6 年时间周游日本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96岁旅行认识了法国南部雕刻家查尔斯先生,并开始恋爱!</span></p><h1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Arial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text-align: center; widows: 1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ine-height: 27.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0.6px; overflow-y: auto; max-height: 10px; z-index: -1; top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有些事,努力一把才知道成绩,奋斗一下才知道自己的潜能。花淡故雅,水淡故真,人淡故纯。做人需淡,淡而久香。不争、不谄、不艳、不俗。淡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pan></h1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640px !important;'></span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笹本恒子的摄影作品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说:工作使我对生活充满热情,而爱美,则是我一生的必修课!人如果总做着跟自己年龄相符的事,那就亏大了!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: 25px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如今105岁笹本恒子依然保持着特别规律的生活。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lockquote style='color: rgba(0, 0, 0, 0.5)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85, 85, 8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1点就寝,5点起床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85, 85, 8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听电视上的英文对话叫醒自己的脑袋。然后,一边看电视,一边做体操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85, 85, 8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喝酸奶润喉咙、滴眼药水,再然后,会浏览早上的新闻报刊,会剪取想取材的人和感兴趣的事情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85, 85, 8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使用笔记本记下这些引起好奇心的事,还会记下新学会的英文对话和短语。</span></p></blockquote></section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自己一直坚持自学英语。</span></p><h1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Arial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text-align: center; widows: 1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ine-height: 27.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0.6px; overflow-y: auto; max-height: 10px; z-index: -1; top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有些事,努力一把才知道成绩,奋斗一下才知道自己的潜能。花淡故雅,水淡故真,人淡故纯。做人需淡,淡而久香。不争、不谄、不艳、不俗。淡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pan></h1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640px !important;'></span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与友人们交流摄影心得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除了笹本恒子摄影作品,人们关心的还有她的养生之道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然而整天忙得不亦乐乎的她,不让自己闲下来,哪有什么时间养生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如果说有保持年轻的法宝,那就是坚韧与热爱生活的心态。</span></p><h1 style='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Arial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text-align: center; widows: 1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ine-height: 27.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0.6px; overflow-y: auto; max-height: 10px; z-index: -1; top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有些事,努力一把才知道成绩,奋斗一下才知道自己的潜能。花淡故雅,水淡故真,人淡故纯。做人需淡,淡而久香。不争、不谄、不艳、不俗。淡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pan></h1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笹本恒子的人生充满热情,并没有因为年龄而变得懒惰。我们周围年过六旬的老人, 退了就是带孙子,颐养晚年。</span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却精致打扮自己,每天穿连衣裙,连指甲和香水都不落下,仔细地与心情搭配。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总是笑着说:幸好我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看起来像26岁一样年轻呢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section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decoration-line: underline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03 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3, 12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不要在意老去,人生永远都不晚。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section style='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只要敢有奇思妙想,人生就有无限可能。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美了一个世纪的辣妹笹本恒子永远保持好奇心,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活出酷劲,105岁还在创造奇迹的路上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这样的人生,才让人羡慕!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比起这位年纪大的姑娘,年纪轻轻便矫情的我们才是一群年轻的老人。</span></p><h1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Arial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text-align: center; widows: 1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ine-height: 27.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0.6px; overflow-y: auto; max-height: 10px; z-index: -1; top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有些事,努力一把才知道成绩,奋斗一下才知道自己的潜能。花淡故雅,水淡故真,人淡故纯。做人需淡,淡而久香。不争、不谄、不艳、不俗。淡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pan></h1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auto !important;'></span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她用自己精彩的生活经历告诉我们: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color: rgb(123, 12, 0)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,难得活着,有想要见的人哪里都想去,哪有工夫去死呀。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有些人未老不过已经心如死灰,但有些人老了依然拥有一颗跃跃欲试的心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69, 69, 69)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06岁的笹本恒子才是所有人的榜样,愿你也拥有的这样人生。</span></p><br>转载声明:本文转载自「书法道」,搜索「shufa2013」即可关注,[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x3RvO2ipZBwqDncf8Tw06w">阅读原文</a>]。</div><p>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96岁失恋,100岁获奖,忙到没有时间去死